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彩光嫩肤祛痘印好吗?现在的姑娘们都是很在意自己的面部肌肤的,所以脸上长痘痘或者有痘印都会给她们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对于治疗痘印是一个很慢过程。如今医美整形技术发展是很快的,彩光嫩肤去痘印就是治疗痘痘不错的方式,效果快、祛印不留痕。下面由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彩光嫩肤去痘印怎么样。

彩光嫩肤祛痘印好吗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彩光嫩肤去痘印是通过彩光嫩肤去痘印治疗,不光对痘印及痘疤有一定改善,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显的改善。一般来说对于较轻痘印及痘疤一个疗程可以取得不错,但较严重的可能需要多个疗程的治疗。

彩光嫩肤去痘印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推荐阅读:彩光嫩肤治疗祛痘怎么保养

彩光嫩肤去痘印效果之所以好,是由于所利用脉冲激光治疗痤疮能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结节迅速消退,同时,能使毛囊口的白头、黑头易清洁排除。毛孔变细、油脂分泌减少而使面部洁净无油腻感。

彩光嫩肤祛痘印好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