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成都腿部脱毛的方法都有哪些

2017-02-04 13:53:43      咨询艺星客服

虽然现在还是冬天,但是夏天一眨眼的功夫欢迎前来到了,所以现在有不少的爱美人士为了去除自己腿上的汗毛做着很多的努力,那么我们常用的腿部脱毛的方法都有哪些呢,快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腿部脱毛的方法都有哪些

成都腿部脱毛的方法都有哪些?*先要说的是脱毛膏:这种小腿脱毛方法专门对付较细小的体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顾客,但持续的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因为是化学作用,所以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顾客的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

其次就是蜜蜡脱毛:这种小腿脱毛方法简单省事,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但会有疼痛感,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有一点需注意,现在大部分的蜜蜡属于化学合成药品,容易对肌肤造成刺激。小腿脱毛往下撕蜜蜡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推荐阅读:大腿脱毛要多少钱

重要的是激光脱毛:小腿激光脱毛时原毛囊中的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成都脱腿毛好的办法就是激光脱腿毛。激光脱腿毛与传统的方法相比,激光脱毛是方便的,激光脱毛不会破坏健康的皮肤,只对毛囊起作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而且激光脱腿毛是没有副作用的,性的脱毛。

成都腿部脱毛的方法都有哪些?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