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光滑的双腿是爱美的女生想要的一个状态,医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肌肤状态。有不少的女生腿上都有浓浓的汗毛,这令她们感到很困惑,所以想要去除腿上的汗毛,那么应该怎么去除腿部汗毛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怎么去除腿部汗毛

怎么去除腿部汗毛?成都艺兴的医生推荐:脱腿毛我们可以选择冰点脱毛,脱毛效果更安全有效。冰点脱毛原理是,运用毛囊中的玄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取,使毛囊产生热,脱毛健康脱毛好的进行选择性地摧毁毛囊,长汗毛能治好吗?经过冰点脱毛的原理可以看出,这种情况下是可以治好的,从而达到性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的优点有:

1、快捷:不影响正常活动,有"午休美容"之称.

2、轻松:采用新型的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无疼痛感,更不会找成皮肤破损.

3、安全:冰点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周围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低风险.>>>>>>推荐阅读:成都小腿脱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4、科学:"运用冰点"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冰点脱毛特点是达到脱毛的目的.

怎么去除腿部汗毛?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