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脱腿毛真的很痛吗?虽然现在有很多的女生已经通过激光脱毛去除了自己的烦恼,不过还有人在因为怕痛而迟迟不敢进行激光脱腿毛,激光脱腿毛真是像我们想象的一样那么痛么,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介绍的吧。

激光脱腿毛真的很痛吗

激光腿部脱毛其实它的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有点象细小的刺感,在手术前不必担心会疼痛,也不需要打麻药。主要是利用激光作用在毛囊上通过某种方法达到脱毛的目的。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进行时,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患者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所以要想激光脱毛达到有效的治疗目的,一定会有一些疼痛。

还有就是脱毛一般要进行多次,因为毛发的生长是有周期的,通俗点说,就是毛囊也有醒着和睡着两种状态。醒着的时候,毛囊长出毛发,就能被激光仪器探测到。如果毛囊睡着了,里面没有毛发,就会逃过一劫。而毛囊睡着再醒过来,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推荐阅读:女性激光脱腿毛要多少钱

激光腿部脱毛时,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在做激光脱毛期间,要特别注意防晒。术前6周内不能用其他方式脱毛,而且术后的皮肤会灼热红肿,可以用冰敷舒缓。激光脱毛后1周内,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的保养品,也不能去角质。

激光脱腿毛真的很痛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