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女性做腿部脱毛要注意什么?女生腿部汗毛很重是会对我们造成一定的困扰,尤其是夏天,因为自己的腿毛不敢穿短裤,这是很难过的事情,不过现在激光脱腿毛是可以帮我们改善的,但是脱毛后有些事情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女性做腿部脱毛要注意什么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

1、治疗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治疗前洁身沐浴。

2、找有经验的医生就诊,*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效果更好。

3、在腿部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天内避免洗澡,以防发炎。

4、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淀,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消退。>>>>>>推荐阅读:激光脱腿毛真的很痛吗

5、脱毛后的**时间里较好不擦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引发感染。

女性做腿部脱毛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