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脱腿毛前要先了解什么?大长腿是姑娘们喜欢的,不过生活中有不少的姑娘腿部有汗毛,这影响了她们腿部美感,所以一些人希望通过手术方式来解决。激光脱腿毛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项目,但是做脱毛术前有些事情是要先了解一下的,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列举的事情吧。

激光脱腿毛术前的禁忌事项:

激光脱腿毛前要先了解什么

1、腿毛部位在两周前,确保不能再用其他的脱毛方式,否则会大大降低脱毛的效果。

2、术前不能让自己的皮肤暴露在太阳外,以免出现灼伤起泡等。

3、术前要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腿部无任何损伤。>>>>>>推荐阅读:小腿汗毛多能通过脱毛技术去除吗

4、手术前,要保障腿部的光洁干净,这样更有利于脱腿毛。

5、治疗过程中会有一丝灼热感,属正常现象。

激光脱腿毛前要先了解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 美不要错过这次轻松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