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脱腿毛会伤害身体吗?大部分的女生们都希望自己是性感妩媚的,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会影响到我们的性感度,腿部长毛就是很影响个人的形象的一个问题,有不少的爱美女士因为自己长腿毛问而感到无比苦恼,当下中重要的事情就是去腿毛,现在激光是个不错的方式,但是它会不会伤害身体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脱腿毛会伤害身体吗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在不伤及皮肤及其它组织的情况下脱腿毛。由此可见激光脱毛是不会身体产生影响的。

因为毛囊和跟其它皮肤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激光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并不会对其它皮肤及肌肉组织造成影响。>>>>>>推荐阅读:激光脱腿毛前要先了解什么

另外激光只对毛囊里的黑色素小体,对正常的皮肤没有影响,而且从激光脱毛的临床经验看激光脱毛还会有嫩肤作用,可以使毛孔缩小、肤色变白,并不会产生大家所担心的毛孔粗大等问题。不过医生建议大家,要选择对医院,好的医院效果是很不错的。

激光脱腿毛会伤害身体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 美不要错过这次轻松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