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艺星手臂脱毛效果怎么样?夏天是穿各种短袖秀身材的季节,但是如果手臂上的汗毛太重就会影响个人美观,现如今想要长期脱毛可以进行激光脱毛,通过激光的作用达到脱毛的效果。那么手臂脱毛效果怎么样呢,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艺星手臂脱毛效果怎么样

激光手臂脱毛的手术时间短、术后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需特别的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的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手臂脱毛的办法。不过要保持好效果还是要注意术后护理的。

手臂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推荐阅读:手臂脱毛方法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艺星手臂脱毛效果怎么样?@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