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成都手臂脱毛是如何进行的?现在是一个比美的时代,如果女生拥有一双长长的白皙手臂是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总是会有些意外来凑热闹,看着自己手臂上的汗毛不少姑娘选择激光脱毛,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手臂脱毛的步骤是怎么样的吧。

激光脱毛进行步骤:

1、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障效果。

成都手臂脱毛是如何进行的

2、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较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较低。手臂内侧虽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待脱毛时一并接受光波“亲密接触”,达到紧致肌肤作用。

3、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的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基本上没有疼痛感。>>>>>>推荐阅读:艺星手臂脱毛效果怎么样

4、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成都手臂脱毛是如何进行的?@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