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成都什么方法可以有效脱手臂毛

2017-09-02 15:06:5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什么方法可以有效脱手臂毛?虽然大部分人身上都是有汗毛的,但是有些人的手臂毛特别的明星,密密麻麻的汗毛,让整个人看起来又黑又邋遢,尤其是对女士来说,那么面对手臂上的毛毛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回答吧。

成都什么方法可以有效脱手臂毛

彩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彩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彩光脱毛是目前较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激光治疗原理是毛囊中的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但比较麻烦的是,毛发生长有三个阶段,成长期、中间期和休息期。麦拉宁色素只会出现在成长期,可想而知,激光治疗并不能对所有的毛囊发生抑制生长的作用。>>>>>>推荐阅读:激光脱手臂毛价格是多少

冰点脱毛优点是治疗的时间很短、治疗后可以如常进行各种活动无需另外特殊的护理。冰点手臂脱毛治疗提供的是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治疗,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以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成都什么方法可以有效脱手臂毛?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 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