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成都激光脱手臂毛效果如何?一到夏天,女生们就会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虽然现在夏天即将过去,但是还有无数个夏天再等着我们,所以手臂上说汗毛也该是时候解决一下了。如今激光脱毛技术可以帮助爱美的我们脱去烦人的汗毛,不过激光脱手臂毛效果如何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脱手臂毛效果如何

作为现代时尚女性,对于做激光脱毛可以说非常熟悉,不仅是为了提升自身的美丽,也是为了保障我们的身体健康。激光脱毛是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但比较麻烦的是,毛发生长有三个阶段,成长期、中间期和休息期。激光治疗并不能对所有的毛囊发生抑制生长的作用。

激光手臂脱毛特有的宽光谱光波对不同颜色、不同质地、不同深度的毛发产生光热效应,又避免了肤色较深的黄皮肤对单一波长光波的吸收所带来的副作用。手臂激光脱毛可能会有一些不适感,但感觉轻微,基本上是不会有明显痛感的。>>>>>>推荐阅读:成都什么方法可以有效脱手臂毛

激光只对毛囊里的黑色素小体,对正常的皮肤没有影响,而且从激光脱毛的临床经验看激光脱毛还会有嫩肤作用,可以使毛孔缩小、肤色变白,并不会产生大家所担心的毛孔粗大等问题。

成都激光脱手臂毛效果如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 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