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现在,唇部有小胡子不是难事的,有些女性朋友的小胡子也比较多,让她们十分头疼,而且还影响形象。为了让自己脱离女汉子的行列,她们选择了去做激光脱唇毛的方法。那么做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成都脱毛?下面就让成都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来告诉大家。

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

  做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成都脱毛?

  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指出,因为毛囊的生长周期分为成长期、过渡期、休止期3期,而激光脱毛主要是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所以脱毛也是要分阶段性的,大概每2-3个月治疗一次,要接受3-5次的治疗,才能达到不错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唇毛治疗次数往往因人而异,同时激光脱毛治疗部位不同所需的次数也不相同,而治疗所需时间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治疗效果因人而异。激光脱毛治疗部位不同所需时间也不相同,治疗所需时间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

  一般来说,激光脱唇毛适合皮肤较白,而唇毛较黑的女性朋友,这种方法并不会伤害表皮,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并不明显,加上治疗速度快等优势,深受爱美人士的亲睐。

  做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上述的内容就是成都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对此问题给出的答案了,相信大家也有所认识了。在此,美学设计提示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