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冰点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呢?精致的脸庞,如果被黑黑的小胡子而影响到,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这是很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的,所以是有必要去除的,冰点脱毛就是很好的去除方法,那么冰点脱毛的效果好不好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冰点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呢

冰点脱毛是目前较先进的一种**性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冰点脱唇毛的激光会均匀地穿透皮肤表层,到毛囊深处较终破坏毛囊吸收。冰点脱唇毛速度快痛苦小,一劳永逸解决多毛问题,实现**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唇毛的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激光脱毛医院

冰点脱唇毛快速有效,安全微痛,效果优于一机多用的其他光学设备。冷触脱唇毛系统采纳的冷却装置保护,能使局部温度冷却到5摄氏度,如同在夏天,有雪花飘飞而至,顿感清凉。同时冰点脱唇毛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让脱唇毛后的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冰点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呢?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