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成都激光唇部脱毛后该如何护理

2017-05-25 14:57:5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唇部脱毛后该如何护理?很多女性唇部周边长有细细的汗毛,特别是皮肤白的女性,那些小汗毛显得更明显,非常影响外表形象,而现在很多爱美者选择激光脱毛。那么,激光唇部脱毛后该如何护理?下面请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激光唇部脱毛后该如何护理

激光唇部脱毛的技术是采用物理学上的强脉冲光源所具有的选择性光源(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这样可以好的提供一种非介入性,相对来说比较的柔和的治疗法,具体过程是选择特定波段的光来对毛囊中的黑色素*进行大限度的吸收,同时促使毛囊产生大量的热量,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做到选择性地破坏毛囊,而且也避免对皮肤周围组织的损伤,同时毛发不会再生长。

激光唇部脱毛术后的护理有:

1、激光脱毛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2、激光唇部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做唇部脱毛有哪些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