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唇部脱毛哪种方法好?女生长小胡子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因此许多的小女生们想要去除自己的小胡子,但是我们也都知道唇部属于比较娇嫩的部位,那么唇部脱毛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唇部脱毛哪种方法好

激光去除唇毛技术现在是比较安全的,激光去唇毛是利用激光顺间爆发的高热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吸收能量膨胀破裂,一部分变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除体外,一部分被人体巨噬*吞噬并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

这种脱毛技术是没有年龄的限制的,对于一些天生就有很多的汗毛烦恼的朋友们来说,也可以选择应用此种技术。脱毛一般也会结合求美者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脱毛脉冲激光,所以脱毛更有对性,更有效。>>>>>>推荐阅读:唇部脱毛方法

激光去唇毛能够有效解决怎样去掉唇毛,手术中有效的脉宽越长,它释放同一能量所需要的时间就越长,单位时间内释放出的能量相对减少,激光脱毛对皮肤的伤害也就减小了。但是脉宽对皮肤白的人来说,影响相对较小。光敏性皮肤的人也不适宜激光的方法,因为对光敏感,在激光脱毛后容易出现光敏性皮炎,从而影响美容效果。

唇部脱毛哪种方法好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