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唇毛太明显怎么办?唇毛是很多女孩子的烦恼,让人看上去就像是长出了一圈明显的小胡子,那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改善唇毛呢?来看一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推荐吧!

唇毛太明显怎么办

脱唇毛方法一:漂白

选择一款专门的汗毛漂白剂,用棉签沾取,均匀地涂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后洗去。漂白剂的涂抹一定要均匀,否则漂出来如果是黑一块白一块的话,那可是欲盖弥彰了。通常来说,汗毛漂白剂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肤的朋友用起来要小心一些。

脱唇毛方法二:脱毛膏脱毛

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补充说一句,黄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敛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后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发生长的产品效果会更好。

脱唇毛方法三: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技能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能)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推荐阅读:女性唇毛重应该怎么办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