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艺星做冰点唇部脱毛如何?有些男生因为自己不长胡子而苦恼,不过对一些女生来说就是因为自己长胡子而苦恼。想要去除唇毛打造无暇肌肤。可以做冰点脱唇毛,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唇部冰点脱毛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吸收特性,对性的将毛囊进行去除。属于非侵入式的美肤方式,且运用独特的冷触技术,对皮肤无任何伤害,非常的安全可靠。

艺星做冰点唇部脱毛如何

但需要注意的是,日晒会使得色素沉积现象更加严重,所以,脱毛后2周内要长久避免日晒和通过补充维他命C片以减少色素沉积的发生。其它一些少见的副作用,例如伤口感染等,只要在医生指示下服用药物即可获得改善。>>>>>>推荐阅读:唇部脱毛方法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提醒,现在做冰点脱毛的医院医生水平参差不齐,为了避免出现风险较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较好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艺星做冰点唇部脱毛如何?@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