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成都激光脱唇毛你了解多少?有些女生的嘴唇周边长了很多的小绒毛,看上去就像长了胡子一样,这对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不过现在整形美容的发展,我们是可以通过激光脱毛去除唇毛的,如果你对此不是很了解,就看看下面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成都激光脱唇毛你了解多少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光热能对肌肤毛囊的作用,脱毛膏脱毛只能割断皮肤外的毛,但是无法达到深层去毛的目的。而激光脱毛能使发出的激光直达肌肤深层毛囊,可以热分解黑色素*,选择性的破坏毛囊组织,使其无法再次生长,这样就能达到长久去除唇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侵入性的去除唇毛的方式,不像药物治疗会带来化学反应,只需经过光的照射就能达到效果,这种方法比较安全,在不伤害肌肤的前提下能快速有效的去除唇毛。>>>>>>推荐阅读:成都多少钱可以做激光脱唇毛

激光去除唇毛的治疗过程只需10分钟,爱美者不会感到任何疼痛,轻轻松松就可以摆脱小胡子的困扰。另外在激光治疗的过程中,光热的照射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为您修复受损的肌肤,让您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

成都激光脱唇毛你了解多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 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