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成都激光脱唇毛做几次可以彻底

2017-12-09 17:34:3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脱唇毛做几次可以彻底?激光脱唇毛是医治作用是很不错的一种脱唇毛技能,这种脱唇毛办法现在现已遭到广阔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激光脱唇毛做几次可以维持**?下面我们就跟着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一起来详细地了解一下。

成都激光脱唇毛做几次可以彻底

激光是一种耐久性的脱唇毛办法,激光脱唇毛是根据光热原理,经过合理调理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抵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当毛囊被破坏,毛根就再也长不出来了,同时又不损害周边安排。

一、安全无痛:激光脱毛只对毛囊和毛干做处理,对毛囊四周的阻止纤维是不会有上海的,医治后不结痂,无副作用。

二、直击毛根,杜绝再生:激光脱唇毛可以直接进入皮肤深层真皮内,将毛囊和毛干透彻缩短,发生耐久性除毛。而毛囊在激光的作用下,黑色素会被吸收,不会有毛发在生长出来,不会发生损伤,更安全更透彻。

三、作用快速有效:激光脱唇毛是采取激光,然后脱毛医生操作激光发射出特地的波长,这波长会进入皮肤,穿透真皮深层,作用到毛囊里,快速透彻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被誉为脱唇毛激光的金规范。

四、业界超级的技能,除毛的金规范:引进**新创的除毛设备,除毛快速透彻、安全无痛,作用优于一机多用的其它光学设备。

大家也看到了激光脱毛的方法比较不错!所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是正确的,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到我们医院来咨询哦!成都艺星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