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成都面部光子脱毛怎么样?光滑如丝绸般的肌肤是每个爱美的女生想要的,而且可以增加我们的美丽分,但是现在有些女性因为面部汗毛苦恼,其实我们是没有必要苦恼的,先光子脱毛是可以去除面部汗毛的,那么光子面部脱毛怎么样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面部光子脱毛怎么样

面部光子脱毛是利用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特别敏感、而对正常皮肤无损伤的光进行照射,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同时还能缩小粗大毛孔、收紧提升皮肤、改善肤质,治疗后效果十分理想。

面部光子脱毛不仅效果显着,而且操作方面,只需以下几个步骤:

1、将要脱毛部位的毛发去除,使毛根显露出来。

2、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推荐阅读:成都激光面部脱毛多少钱

3、将光子脱毛机的治疗头轻放于治疗的皮肤反复接触,让强脉冲光对汗毛根部进行有效清除。

4、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成都面部光子脱毛怎么样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