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激光可以去除面部汗毛吗?面部的美观对一个人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些人的面部因为汗毛太多而影响到了美观,这也是很让人苦恼的事情,那么应该怎么去除面部汗毛呢,激光可以去除面部汗毛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可以去除面部汗毛吗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说,面部激光脱毛的治疗操作过程简单、快捷,且皮肤不会留疤痕,还有就是面部激光脱毛是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会伤害面部皮肤。

面部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通过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面部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痕。>>>>>>推荐阅读:激光面部脱毛是怎么做的

面部激光脱毛的同时去除较大域的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较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是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从总体上来说就是安全无害。

激光可以去除面部汗毛吗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