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成都面部汗毛重怎么办?面部光滑细腻是每个女生想要的美丽,但是有些女生因为遗传因素,面部的汗毛是很重的,这就严重的影响到了她们的美丽,那么面对面部汗毛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面部汗毛太多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来进行去除,冰点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激光选择性吸收的原理,能够将面部浓密的汗毛一并脱除。面部冰点脱毛不仅脱毛效果十分理想,更加安全、快速,而且不会给爱美者的肌肤带来任何损伤。

成都面部汗毛重怎么办

成都艺星面部冰点技脱毛优势:

1、安全高效:独特冷冻保护,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障高**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护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安全无痛。

2、深度毛囊:高效大面积脱毛,比传统激光加速5倍。

3、有效:较适宜的脉宽调节,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脱毛不再生。>>>>>>推荐阅读:面部脱毛方法

4、嫩白紧肤:嫩肤、脱毛同时完成,治疗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富有弹性,美丽白晰。

成都面部汗毛重怎么办?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