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面部脱毛 >

做面部脱毛后毛孔会不会变大

2017-08-08 15:30:59      咨询艺星客服

做面部脱毛后毛孔会不会变大?每个爱美的人都想要一张美丽的脸庞,不过有些女生的面部汗毛比较重,这对她们的个人形象有很大的影响,虽然现在可以通过面部脱毛来改善,但是做完之后肌肤的毛孔会不会变大呢,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艺星医生介绍,光子脱毛治疗后不会使毛孔变粗大的,因为光子脱毛去除毛发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光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和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光子脱毛波长为590~1200nm,黑色素吸收较好。

做面部脱毛后毛孔会不会变大

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所以光子脱毛治疗后,不使毛孔变粗变大,反而变细变小,使皮肤达到细腻光滑的作用。光子脱毛比较所有其它的脱毛技术更能达到长久脱毛效果,光子脱毛更快捷,舒适,副作用更少。>>>>>>推荐阅读:成都冰点脱面部汗毛要多少钱

艺星光子脱毛运用可调的脉冲宽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脱毛时的痛苦很小,只有轻微的刺感,很少发生皮肤灼伤,这些都是电或激光脱毛无法相比拟的。

做面部脱毛后毛孔会不会变大?@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