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绣眉 >

纹眉有哪几种方式?如今微整形是很流行的,纹眉术也是其中一种,纹眉术可以改进眉毛稀少、眉毛不美丽、断眉、缺眉等各种现象。如果你的眉形不好看美,又不是很会画眉,那做纹眉是适合不过的了。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各种纹眉方法吧。

纹眉有哪几种方式

平面纹眉:平面纹眉是比较传统的纹眉办法,成都绣眉是规范的眉形图画复合本身形象纹晖在纹眉上面,色泽均匀,跟眉笔画出来的眉形差不多。

点状纹眉:点状纹眉比较适合眉毛少、眉形还不错的人群,是平面纹眉的改良版,具有规划性,经过点药水刺皮肤、使其上色的原理,构成纹眉作用,这种办法相对痛苦感比较强烈。

仿真立体纹眉:仿真立体纹眉呢表现的作用更自然、生动、宛如自然生成的眉毛,也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纹眉办法。仿真立体纹眉是经过排进行纹绣,一排12只,用两种深浅不一的咖啡色进行上色(色彩可依据肤色和发色进行挑选),表现出来的眉形立体感强,很自然。

雕润眉:雕润眉是依据眉毛的成长方历来进行纹绣,雕琢的每一根眉毛绘声绘色,具有三维立体感,痛苦感轻,不脱色、不变色、不晕染,是十分好的纹绣技能。

纹眉有哪几种方式?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成都艺星给你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