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仿真睫毛 >

睫毛种植术是怎么样的?女生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霍建华式的浓密的长睫毛,但是无奈自己的睫毛是又短又少,为了改善睫毛稀疏的状况她们可是寻求整形美容的方式——睫毛种植术,那么睫毛种植术是怎么样的呢,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睫毛种植术是怎么样的

睫毛种植的原理是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或其他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较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修长浓密睫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原来的睫毛就会坏死。由于**性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

睫毛种植的优势:

1、微创操作,全程安全微痛。术后看不出种植痕迹。

2、术后放大种植角度,睫毛自然生长后卷曲上翘,跟天生一样真实。>>>>>>推荐阅读:成都做睫毛种植禁忌症有哪些

3、术后低风险,恢复快,3天即可清理血痂,术后看不出种植痕迹。

睫毛种植术是怎么样的?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