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仿真睫毛 >

你适合做仿真睫毛种植术吗?据说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女儿睫毛也是很长的,有好基因就是有优势,但是如果爱美的你也想要长睫毛,但是又不想贴假睫毛的话,是可以尝试睫毛种植的,下面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适合做睫毛种植的人群,快看看你是不是适合吧!

仿真睫毛种植是微创式的手术,操作简单方便,不会出现任何的副作用,因此适用的范围非常广泛,仿真睫毛种植主要适合以下人群:

你适合做仿真睫毛种植术吗

1、天生睫毛短小稀疏者。

2、外伤或疾病导致睫毛缺失的者。

3、确定有可供睫毛移植的、足够量的毛囊存在者。

4、想通过睫毛移植达到美容效果的求美者。>>>>>>推荐阅读:仿真睫毛怎么样

5、后枕部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处于相对稳定期者。

你适合做仿真睫毛种植术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