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洗纹绣 >

激光洗纹绣效果如何?纹绣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美容术,不管是纹身还是纹眉纹眼线都是可以提升我们的美观度,但是有些人也会想要去除自己的纹绣,现在激光洗纹绣是选择较多的一个,那么激光洗纹绣效果怎么样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洗纹绣效果如何

激光洗纹绣的效果非常的好,激光能顺利地进入到病损部位,将真皮层内的颜料色素气化、粉碎,使纹刺的颜色消退,治疗的效果相当明显,但是激光洗纹绣的效果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染料的性质。洗纹绣治疗效果与纹刺的有非常大的关系,如果所采用的染料颗粒较细,染料的成分较为纯净,则效果显着。而但如果纹刺染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颗粒大,而且杂质很多,故治疗难度较纹眉和纹眼线要大些,需要更多次的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推荐阅读:洗纹绣哪里好

2、纹绣的颜色、面积。彩色纹绣的治疗难度比普通纹绣大些,普通浅色的纹绣洗一次疗效就很明显,甚至消除。颜色较深的治疗效果相对要来的慢一些。

3、治疗的医院和医生水平。不同的医院医疗设施不同,医生水平也不一样,的医院拥有众多知生教授和技术设施,能够在充分保障治疗者安全的状况下打造出较好的治疗效果。

激光洗纹绣效果如何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