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洗纹绣 >

激光洗纹身后有疤痕吗?大部分的年轻人身上大大小小都会有一个纹身,但是有些纹身只代表了当下的潮流,在过了新鲜期以后,就会想到把纹身洗掉,这在Yestar成都艺星里是可以做到的事情,激光技术就可以将纹身洗掉,但是激光洗纹身是不是会有疤痕呢,看看下面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洗纹身只要是在好的医院洗,洗完以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多少钱要根据大家纹身的面积来算,面积越宽越大,费用就会多一些,相反的,费用就会少一些,洗纹身一般都是激光洗纹身的,会有一点点的痛,但是都是在能承受的范围以内。

对于面积大,颜色深的纹身,激光洗一次就洗不掉的,要经过两三次的清洗,才能效的把纹身洗掉,所以大家要坚持到医院去洗,洗后的皮肤和正常的皮肤会是一样的。

激光洗纹身后有疤痕吗

洗纹身是不需要打麻药的,所以大家也不要太矫情,非要打麻药,成都整形医院医生表示洗纹身是没有纹纹身的时候痛,忍一下,很快就会好的。

激光洗纹身如果操作不当的话,是会灼烧皮肤的,所以大家到好的医院,找好的医生为洗,避免出现意外情况,而好的医院出现灼烧皮肤的情况是很少很少的,几乎为零没有这样的例子。

激光洗纹身后有疤痕吗?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成都艺星给你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