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微塑形效果真的那么好吗?微整不仅方便而且没有恢复期,受到了很多的爱美人士的青睐,其中微美塑因为它的各种功效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微塑形效果真的那么好吗,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微塑形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微美塑除皱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可有效提升养份的渗透能力,将多种营养及活性成分直接导入到皮下组织,让肌肤得到**的改善。微塑形治疗后可以见证以下好效果:

1、祛痘除疤:微塑形能够活化*,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增生,以此填补凹洞、淡化痘疤色素,消除痤疮粉刺,让皮肤变得水灵清净。

2、抚平皱纹:涂抹*原液到皮肤部位后,所含生物祛皱活性成分能够有效抚平皱纹,提升松弛皮肤,修正面部轮廊,延缓皮肤衰老。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弹性和姣美。

3、保湿嫩肤:为皮肤补充天然保湿因子与生长因子,直接作用于基底层,有效改善各年龄层皮肤缺水问题。令皮肤变得水盈润泽,娇嫩肌肤唿之欲出。>>>>>>推荐阅读:微美塑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4、美白祛斑:生物美白成分直接作用基底层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有效改善皮肤萎黄、暗哑无光泽、肤色不均、色素沉着等肌肤问题,肌肤白皙光滑,细腻嫩滑。

5、提亮肤色:微塑形可以减少自由基对结缔组织的破坏,促进毒素的排出,增强*的活性,增加肌肤的通透性,使肌肤变得红润亮泽。

微塑形效果真的那么好吗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大大的优惠在等着你,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