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成都微美塑美容原理是什么?成都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微美塑的出现让美容界注入了新的血液,它能达到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微美塑的原理是众多爱美人士所关心的,今天我们不妨听听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们对微美塑的原理详细介绍吧。

  微美塑美容原理:

  成都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说,微美塑是利用微滚轮上许多微小的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份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有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文,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同时微刺激真皮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骨胶原增生,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镭射机填充式的整形手术。

成都微美塑美容原理是什么

  周顺波 | 主任

  西南鼻部精细化手术美学设计

  Yestar面部精雕系统美学设计团成员

  韩士生科鼻假体中国美学设计顾问团成员》》》推荐阅读:微塑形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美国射极峰假体中国培训指导美学设计

  擅长项目

  宫廷隆鼻、综合美鼻、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成都微美塑美容原理是什么?关于微美塑美容原理,成都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已经为您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想做成都微美塑美容,点击Yestar成都艺星的在线咨询进行预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