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你也害怕做个大饼脸的女性吧?现在追求的小脸蛋,V型脸,你也是可以拥有的。有不少的女性存在脸部咬肌肥大,不仅会使脸显得胖胖肿肿的,而且看起来还会显老。所以很多人都在尝试着各种方式进行瘦脸,注射瘦脸就是众多瘦脸方式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但是,成都瘦脸可以维持多久?接下来由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介绍:

成都瘦脸可以维持多久

  成都瘦脸可以维持多久?

  Yestar成都艺星介绍,注射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生物菌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瘦脸效果会慢慢消失。如果需要保持原先的效果,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

  只要在有效范围之内,瘦脸对身体一般没有任何副作用。一般连续打2-3次,就一般不会反弹了。这就说明了2到3次之后,脸型就会保持较好的效果了。

  当然注射了瘦脸的爱美者需要注意,在术后短期内会有轻微的肿胀现象,不过不用担心,七天左右时间就可恢复。厂家的瘦脸,在专业的注射下,是不会对脸部造成任何影响。

  根据注射瘦脸的原理,一般来说可以适用国字脸者,咬肌肥厚者且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双下巴者、水肿型脸胖者、肌肉型脸胖者。因注射瘦脸,需要精密的注射量,有效的注射位置。因此在注射前,医生会花10-20分钟调配注射剂量,并在求美者的脸上标注即将注射的位置,以便注射有效。

  准备工作做好之后,注射需要几十分钟时间。一般来说,较快的注射瘦脸,仅需10分钟便可以注射完毕。

  温馨提示:尽管注射瘦脸是一项看似简单的微整形手术,但是爱美者应该慎重选择注射。请选择的整形医院!

  相信大家已经对成都瘦脸可以维持多久?有了一定的了解其他相关疑问请点击Yestar成都艺星在线咨询客服。成都艺星整形,是一家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的美丽方案,来艺星,是你不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