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成都打瘦脸后是否能化妆?成都整容的美学设计说,对于可不可以化妆的问题,这联系到注射后的注意事项,因此一起来说说这个问题。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介绍打瘦脸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成都艺星整容的美学设计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注射后一个月内不要进行按摩或者是揉搓等动作。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因为咀嚼习惯,打瘦脸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这些都注意到,瘦脸瘦脸效果才会满意。但是可以化妆吗?

成都打瘦脸后是否能化妆

  我们还要知道皮肤轻微红肿在打完后是可以发生的,不过几小时后就会自动退去了,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4小时到6小时内, 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杆菌(Botox)流散。6小时内,不宜洗脸,打瘦脸后也不可以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打后不宜运动。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推荐阅读:打瘦脸会不会产生副作用

  打后注意事项,它的疗效并不是的,也就是说它在半年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打才能维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打瘦脸后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

  成都打瘦脸后是否能化妆?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做的介绍了。成都整容的美学设计说,爱美者在打完瘦脸之后,要遵守医嘱,注意术后的护理,注射部位不要打幅度的运动。如果您还有疑问,就点击成都整容医院的在线咨询进行了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