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成都注射瘦脸后面部会僵硬吗

2017-04-21 14:57:2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注射瘦脸后面部会僵硬吗?如今小脸成了女生们的新宠,为了改善自己的大脸不少的女生会选择注射瘦脸的方式来为自己打造精致小脸,不过也有人会担心在注射瘦脸后是不是会出现面部僵硬的情况,下面就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注射瘦脸后面部会僵硬吗

注射瘦脸后由于咬肌力量减弱,会出现暂时性的脸部表情不自然的情况,一般2-8周后恢复正常,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注射瘦脸后一般情况下一周就能看到效果,1~2个月效果明显,整体疗效维持时间在6~8个月之间,可以定期补打。

注射瘦脸对医生技术要求是很高的,如果医生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有效,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就容易导致副作用的出现。注射瘦脸比较常见的副作用是两边不对称或是肌肉无力、面部僵硬等。因此为了保障注射瘦脸的安全和效果,避免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的整形医院以及专业的注射医生。>>>>>>推荐阅读:成都整形注射瘦脸有哪些优点

不过有一点要说的是,注射完瘦脸后,我们的注射位置皮肤会有略微红肿的现象,其后的几小时就可以消退,只有几个人才会有稍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不过也会很快消逝,因而求美者也不用担心。

成都注射瘦脸后面部会僵硬吗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讲述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已经开始,一大波的优惠活动已经在路上等你,爱美的你,想要遇见更美自己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不试,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