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成都艺星做的Botox瘦脸好吗?您是否在寻找一种不开刀、不手术的瘦脸方法?咱们成都艺星整形在这里就向您推荐Botox瘦脸。如果您现在对Botox瘦脸还不是很熟悉的话,那么就和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Botox瘦脸吧。

成都艺星做的Botox瘦脸好吗

Botox瘦脸是一种神经毒素,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

BOTOX瘦脸指的就是肉毒素(Botox)注射。与用于除皱的肉毒素相比,其两者的区别往往在于剂量的不同。BOTOX药物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

botox瘦脸*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瘦脸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BOTOX注射简单。眼角或眉间、额头等有皱纹部位的面部表情肌肉上各注射3~6处即可。通常医生用注射方式把BOTOX定量打在病人脸上,放松咬肌,3-15天脸型逐渐改变,下颌变尖。大多BOTOX产品效果可持续4个月,部分进口BOTOX效果可维持1——3年。》》》推荐阅读:注射瘦脸的方法效果怎么样呢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