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肉毒素过程是什么?肉毒素是很好的一种美容产品,不但可以除皱还能瘦脸,有很好的效果,现在好多爱美人士都是通过肉毒素实现好小脸的,但是还有一部分求美者对肉毒素不是很了解,下面就和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一起看看肉毒素是怎么瘦脸的吧。

 

肉毒素过程是什么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说,注射肉毒瘦脸是一种生物制剂,又名肉毒杆菌毒素。肉毒杆菌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肉毒素瘦脸主要对咬肌肥大。其瘦脸原理注射后通过阻断肌肉的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的效果。同理,肉毒杆菌瘦脸还可以通过萎缩部分的腓肠肌,使小腿肌肉不再过于发达,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注射肉毒杆菌瘦脸的具体做法是,在脸部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操作只需几分钟便能完成。瘦脸治疗后不需要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注射后1-3周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效果。

肉毒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外表无疤痕,也不影响肌肤和正常肌肉功能,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为独特的优点。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左右。如果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注射瘦脸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