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肉毒素瘦脸效果持久度与什么有关

2017-09-21 16:08:37      咨询艺星客服

肉毒素瘦脸效果持久度与什么有关?女生自拍的时候就希望自己的脸小一点,但是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大饼脸,而且一般都是因为咬肌大而造成的大脸,这样就只能让自己活在美颜相机里。不过现在打肉毒素可以改变脸型,小V脸也是可以轻松实现的。不过打肉毒素瘦脸效果持久吗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肉毒素瘦脸效果持久度与什么有关

一般肉毒素后2个星期可见效,3个月效果非常显着,一次注射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随后会慢慢散去,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不过想要瘦脸效果保持的更久,可定期进行补打肉毒素。

肉毒素的维持效果跟以下因素有关:

1、医生技术水平:专业的医生肉毒素维持时间要长一些,医生手法娴熟,能够精准的控制注射的深度和层次,以及剂量的多少,吸收效果好,稳定性高。>>>>>>推荐阅读:肉毒素瘦脸能保持多久呢

2、术后护理有关:如果求美者术后保养得好,肉毒素瘦脸效果维持的时间越长,一般打肉毒素后要注意做好面部保养工作,近期不要蒸桑拿,不要洗热水脸等,未恢复之前不要化妆等。

肉毒素瘦脸效果持久度与什么有关?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2017.9.1-10.31),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