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注射瘦脸后的护理要注意什么东西

2017-11-14 15:20:22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瘦脸后的护理要注意什么东西?瘦脸作为如今爱美女性优选的瘦脸方式,它具有不用开刀见效快,风险低的优点。虽然如此,我们也应该做好一些术后的护理才能够更好的手术效果,但是注射瘦脸后怎么护理呢?让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为我们介绍下!

谢雯,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先后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学习。对各种原发(继发性)损容性皮肤疾病有深入研究,特别在色素性疾病的综合治疗、皮肤年轻化美容和微创治疗相关皮肤疾病等方面都有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在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方面,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和人体*学、恢复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运用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的相互结合作用,使得效果更自然,持续作用时间更长。

注射瘦脸后的护理要注意什么东西

注射瘦脸后的护理要点有以下这些:

1、术后1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揉搓、按摩、

2、 术后禁食辛辣、海鲜食物。

3、术后听医生叮嘱和复诊。

4、 术后,注射瘦脸者与医生的交流。

5、 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6、 术后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不宜洗脸,不要化妆。

7、 术后4~6小时内,一定别躺下。

Hello星粉!Yestar第二届星粉·明星之夜暨Yestar艺星整形进驻中国12周年美丽连城盛典,将于 2017.11.18 在成都璀璨绽放,这一次势必再创**!成都艺星将为您打造医美界**粉丝盛典,期待您的加入!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