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什么方法割双眼皮效果好

2017-01-07 14:21:20      咨询艺星客服

现在有很多的爱美者都选择进项双眼皮手术来放大自己的双眼,毕竟双眼皮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具有诱惑力的,但是现在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不同的爱美者选择的方式也会不同,那么用什么方式割双眼皮比较好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什么方法割双眼皮效果好

成都什么方法割双眼皮效果好?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割双眼皮是一种效果较好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效果**、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爱美人士。目前,双眼皮手术方法很多,方法不同,适应的人群也不一样,求美者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式。

埋线法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利用埋线法进行双眼皮手术较大的优点就是刀口小,恢复快。>>>>>>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拉双眼皮手术

切开法双眼皮: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是做双眼皮手术效果较好的一种,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反复单睑。这种手术方法的恢复时间较长,但是效果却是有效的。

成都什么方法割双眼皮效果好?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