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

2017-01-12 14:42:3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对于手术来说,手术后的饮食注意事项很重要,双眼皮手术也是如此。因此,一些爱美者问到,双眼皮手术后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

成都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

成都整形医生表示,韩式双眼皮手术后有一段恢复期,为了尽快恢复消肿,术后饮食也很重要。 双眼皮术后饮食注意以下:

1、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营养元素要均衡补充,可适当增加动物肝脏、牛奶、蛋黄等的摄入;

2、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香蕉、西瓜等,不仅新鲜美味,而且这些凉性蔬果能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

3、蔬菜类:主要有竹笋、芥菜、南瓜、菠菜等,这类食品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

4、禁烟禁酒,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烧烤类食物;

5、千万不要吃带黑色素的东西(酱油,醋之类),这样可以引起疤痕部位色素沉淀。

6、海腥类: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蚌肉、虾、螃蟹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关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另外, 双眼皮手术天建议做冰敷,把冰块用塑料布包上再用薄毛巾裹上敷在眼周围,血管就会收缩,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麻醉消失后带来的疼痛感也有减轻作用。手术后的几天为防止感染应服用一些抗生素和镇痛的消炎。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什么方法割双眼皮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