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单眼皮怎么样才能变成双眼皮

2017-02-11 14:46:52      咨询艺星客服

单眼皮怎么样才能变成双眼皮?单眼皮看起来很没有精神,给人一种不好看的感觉,能变成双眼皮当然是让人感到高兴的事情,形成的双眼皮也不会有手术的痕迹,拥有自然迷人的双眼。那么单眼皮怎么样才能变成双眼皮?我们一起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解释的!

单眼皮怎么样才能变成双眼皮

微创重睑术就是人们俗称的割双眼皮手术的一种。重睑术有两种手术方法可供选择:切开法重睑术和埋线法重睑术。采用微创法,大幅降低传统切开式眼部浮肿程度,有效缩短了术后恢复期。

微创重睑手术是目前眼部整形做得多的一项整形手术。之所以可以达到这种效果,就是由于双眼皮制造的技术秘诀,在于手术之前的数字化精细测量和设计,有效的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让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子让上翘,形成好重睑线。这种美容整形术后,双眼皮形状自然、近乎天生,固定而持久,皱痕深,富有立体感,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

微创重睑对个人的言行、面部五官比例及整形气质,有效的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韩式**重睑继承了以往双眼皮手术方法的所有优点,同时采用先进的微创手术法后**迹。一次手术,持久性拥有美丽双眼。

微创重睑术不但可以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达到双目有神,风情网中的效果,还可以拉紧皮肤,使形成双眼皮非常自然,达到好的效果。韩式**双眼皮,根据个人脸部特点和眼部条件,设计专属于你 的双眼弧度形状,采用韩式精细手法,特殊缝合技术,达到**美眼、睫毛自然上翘,双眼皮浑然天成,让双眸大而有神,明亮更传情。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贴假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