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有什么危险吗

2017-02-11 14:49: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有什么危险吗?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受到爱美女性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作双眼皮的微创程度不大,一般比较专业的双眼皮成型的手术都是比较安全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能打到很理想的状态,那么成都做双眼皮手术有什么危险吗?我们一起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抓紧是怎么解释的吧!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有什么危险吗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任何手术都有存在风险的可能,做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但是,如果我们选择专业的的医院进行治疗,在术后能严格做到医生的叮嘱,做好术后护理,做双眼皮手术的风险是不存在的。

双眼皮手术属于危险程度低的小手术,但仍由可能出现各种失败的情况,常见的情况有:

1、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这是由于双眼皮线设计不合理,去除组织不均匀所造成。另外,缝合不恰当,未按自然走向进行缝合,错位缝合,过紧或过松等都有可能造成“三眼皮”。

2、两眼不对称,弧度不理想。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异常,这是由于双眼组织切除,缝合等不对称所造成,特别是两眼的手术并非同一人操作的时候,极易造成较大的误差,使两眼不对称。

3、睁眼费力。双眼皮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这是因为手术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所造成。另外,损伤上睑肌肉,粘膜或者瘢痕体质等,也可造成睁眼费力。

4、双眼皮脱落。这大多是埋线双眼皮的并发症。一般是双眼皮术后、随时间逐渐变窄,甚至**脱落消失。双眼皮脱落消失可是单侧,也可是双侧。脱落的原因是埋线时,未确实与睑板固定,或是生物线的慢性钝性切做所造成。

由于做双眼皮手术部位比较脆弱,因此对医生的能力要求颇高,做双眼皮医生必需具备正确的审美丽、的手术技能、丰富的临床经验,还与心理素养存在着一定的关系,找临床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把做双眼皮风险降到较低。

双眼皮手术虽然简单,但它对医生的要求较高,不仅需要医生有专业的手术技能还要求医生对美学有深入研究,只有这样才能**双眼皮手术效果更加安全和好。另外,医生说双眼皮手术是否有风险和求美者的自身心理状态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求美者在手术前需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单眼皮怎么样才能变成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