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有哪些方法可以割双眼皮?割双眼皮是一种比较简单的眼部整形手术,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能很快的到达你自己美丽的方法,可是现在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很多种,那么医院哪些方法可以割双眼皮?下面Yestar成都艺星医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有哪些方法可以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的方法已经是一种比较简单的眼部整形手术了,而且是非常受欢迎的。大家都知道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变漂亮,因此有更多的爱美者开始青睐于这种整形技术,可是现在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很多种,那么成都医院哪些方法可以割双眼皮?下面成都Yestar成都艺星医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切开法双眼皮:切开法是在眼皮上画设计线,并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后去除并调整必要的皮肤、肌肉、脂肪、结缔组织,形成重睑的手术。适合上睑皮肤厚、脂肪多、用埋线法容易松懈的人做的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效果**,固定牢固,可同时去除眼轮匝肌,眶隔脂肪及多余皮肤,适合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

埋线法双眼皮:埋线法术后浮肿较少、**痕,是**近很常见的手术。上睑皮肤薄、脂肪少的人想要有自然的双眼皮,可不切开皮肤,只在上眼皮取三个小缝,并连接皮肤和上睑提肌形成双眼皮。这种手术操作简单,而且时间短,就算形态不理想,重睑修复手术也不困难。埋线法双眼皮恢复快,肿胀轻,适合年纪较轻,上睑不肿的求美者。

韩式微创双眼皮: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选三个点小切口,去除部分脂肪及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双眼皮成型后看不出痕迹,自然漂亮。这种割双眼皮的方法是目前好的方法,也是较受欢迎的。

Yestar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 **双眼皮手术过程创伤小、手术时间短。韩式双眼皮是一项很小的微创手术,运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线,融合眼部动静态立体设计,高精缝合,创伤极小。整个手术过程只需30分钟手术即可完成。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双眼皮整形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