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割双眼皮后拆线会很疼吗

2017-02-11 14:50: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割双眼皮后拆线会很疼吗?割双眼皮是需要用手术的方式切开一个刀口,是需要手术的,因此也会有拆线这一步的进行,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怕疼的,难免会有觉得疼痛的,在经历了割双眼皮手术之后,大家怕拆线的时候还会痛。那么成都割双眼皮后拆线会很疼吗?一起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解释的吧!

成都割双眼皮后拆线会很疼吗

割双眼皮手术是需要进行手术切口的,因此免不了拆线这一步,女性朋友多半怕痛,在经历了割双眼皮手术之后,大家怕拆线的时候还会痛。那么割双眼皮后拆线会很疼吗?

大多数的人还是对割双眼皮后拆线会很疼吗的问题还是比较担心的,因为在双眼皮进行手术的时候会在自己的眼睑位置进行一个手术的切口,切口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手术位置的固定,可以使得我们的手术有更好的成型效果。而且双眼皮手术的切口位置是比较小的,所以恢复的好是不会在我们的眼部肌肤上面产生疤痕的。

由于手术的切口位置是比较小的,所以恢复之后是不会在眼部肌肤上面有疤痕产生的。进行拆线的时候由于我们的肌肤已经进行了很好的愈合与恢复,所以基本上已经可以与自己的风险脱离了,所以在我们进行拆线的时候是不会有明显疼痛的感觉产生了,在拆线的时候也不用使用麻醉剂进行局部麻醉。

同时在进行手术之后会对于切口的位置进行风险的处理,一般的人在接受这种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就可以达到比较比较好的恢复效果,可以到自己进行整形手术的医院进行拆线了。

割双眼皮几天拆线一般伤口之缝线五至七天可拆线,割双眼皮拆线较好时间术后是10~15天,要等形成双眼皮之后,特殊缝线才能拆除,割双眼皮几天拆线主要在**双眼皮是否成形,割双眼皮拆线后每日热敷10分钟,并且避免伤口长时间曝晒,一个月以后就可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了。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有哪些方法可以割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