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2017-02-13 14:25:0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在时间和地域的不同,我们成长的规律也不同,就像双眼皮与单眼皮的区别,大家眼光都觉得双眼皮是相对水灵漂亮的,这个时候单眼皮的姑娘就想着做双眼皮手术找到更美的自己,那么问题来了,成都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呢?下面听听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用超声理疗仪美容有哪些好处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您介绍具体是什么影响了价格呢?

1.个人的眼皮状况:如果要割的眼皮又薄弹性又好的话,可以直接采用埋线手法的割眼皮手术,价格相对实惠,一般两千元左右;如果要割的眼皮又厚又肿,且缺乏弹性,建议选择先去脂或吸脂后割的顺序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工序多,价格也不少,一般市场价格在四千元左右。

2.个人的选择方式: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要求,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关键,一定不可盲目追求大医院、大美学设计,要对自己想要追求达到的效果来选择自己的方案,同时要遵从美学设计的建议。

3.美学设计的资质和医院的知名度:美学设计和医院的知名度和好评度越高,割双眼皮手术价格就高。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割双眼皮后拆线会很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