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做双眼皮术前要了解什么问题

2017-05-09 15:07:06      咨询艺星客服

做双眼皮术前要了解什么问题?有一双大大的双眼皮是可以增加我们的个人魅力的,因此双眼皮术也是备受青睐,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直接做双眼皮术的, 有些事项是需要提前了解一下的,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做双眼皮术前要了解什么问题

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爱美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推荐阅读:艺星整容医院韩式双眼皮多少钱

4、术前不要化妆;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做双眼皮术前要了解什么问题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