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手术哪种方式比较好

2017-05-15 14:51:0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双眼皮手术哪种方式比较好?现在整形美容技术很发达,所以很多人会通过后天整形手术重获美丽迷人的外貌。双眼皮整形手术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双眼皮整形方法,那么成都双眼皮手术哪种比较好?下面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解答。

成都双眼皮手术哪种方式比较好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埋线法:操作较简单,而且术后肿胀的状态不明显,所以恢复快,恢复后无手术痕迹。如果担心术后效果或者担心手术是没有必要的,这是因为术后恢复的时间通常只需要3—5天,而且效果非常好。

切开法: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松弛的皮肤和眼轮匝肌的肥厚脂肪,然后对上提睑肌腱膜缝合让眼睛恢复自然的双眼皮效果。术后消肿一般需要1-3个月,因为内部组织的恢复是有一个过程的,等恢复后效果就会非常自然。

韩式三点法:根据眼部黄金分割指数的特点,结合爱美者自身五官、职业等多方面原因精心设计的双眼皮手术。在上眼睑的合理位置开两个很小的孔,去除眼部皮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并通过将真皮层和眼睑通过三点缝合达到非常好的术后效果,无手术痕迹,效果更加自然。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做双眼皮术前要了解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