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

2017-05-15 14:51:3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生活中,每个女性都会想各种办法使自己变得更加的好,所以越来越多人进行双眼皮手术,以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而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种,那么,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下面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常见的方式,主要是以埋线的方式,将高分子缝合线埋藏在眼部上眼睑的位置,使上眼睑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同时支撑起整个眼部皮肤。

一、创伤小,**:埋线双眼皮是使用缝合方式,剥离双眼皮是在显微镜的照射下进行的,所以不会破坏周围的皮肤组织,流血少。使用的专业缝合线,直径只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术后**迹。

二、效果自然:埋线双眼皮是根据求美者的整体形象和气质,以及职业身份**打造的,同时医生会将求美者的眼部轮廓放在3D系统中进行设计,结合东方人的眼型和医学上的审美观打造合适的方案。

三、可恢复性:埋线双眼皮较大的优势就是当自己不想要双眼皮或者不适应效果的时候,直接将缝合线拆除,眼睛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同时拆线后看不到手术的痕迹,缝合线和缝合都是细微到毫米左右。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双眼皮手术哪种方式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