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呢

2017-05-15 14:52:0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呢?“眼明正似琉璃瓶,心荡秋水横波清”一句词句描述出多少爱美人士的心声,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一双美丽而有神的大眼睛,因而割双眼皮是时下深受广大爱美者青睐的手术。那么,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呢?下面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艺星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呢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割双眼皮手术具备以下优势:

1、恢复更迅速:由于现在的医学技术越来越先进化,在韩式翘睫双眼皮基础上都一改传统双眼皮切开术式,大大降低受创面积,使愈合速度提升40%。

2、成型更自然:专业医生是根据医学、美学、心理学、相术学等原理,对个人面部特性及要求,并结合人体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使其效果更自然。

3、美丽**迹:韩式翘睫双眼皮应用开孔祛脂的方法,在先进的显微镜下实施手术,能够选择性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好、精细,术后**痕,还可拉近皮肤,使睫毛略微上翘,更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