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多久

2017-05-22 14:55:3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多久?每个女性都想有闪亮的大眼晴,大眼晴双眼皮能够让自己提升个人的气质,但一些女性天性单眼皮小眼晴,对此可进行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变,那么,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恢复?下面请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多久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表示:切开双眼皮手术后需要一定的时候才能恢复,术后7天到医院拆线,然后慢慢消肿这是一个过程,一般手术内一周肿胀比较明显,基本一个月后会明显消肿,但想要恢复正常大概要3个月。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不用开刀的手术方法,术后恢复得更快,而且术后如果患者不喜欢双眼皮的形态还可以恢复原来的单眼皮,因此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喜爱,而手术的恢复时间跟爱美者自身的身体体质的关,每个患者的体质不同,恢复的速度不一样,因为年纪较轻的人恢复速度要比年纪大的人快。另外,术后的护理工作和恢复时间有很大有关系,手术之后求美者要注意休息,不宜疲劳用眼,不要经常熬夜、抽烟喝酒,否则会延长消肿的时间,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割双眼皮有什么优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