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大而闪亮的眼睛是大多数的爱美者在追求的美丽,但是有很多人天生眼睛就很小,如果想要大眼睛是要做双眼皮术的,但是做双眼皮要多少钱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影响割双眼皮的价格因素:

1、与手术方法有关。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多种,主要可以分为埋线法和切开双眼皮手术,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埋线法: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合线埋于皮肤及眼睑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无需拆线,主要适合上睑皮肤较薄,上睑皮肤不松弛的年轻人群。

韩式微创:三点式重睑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该手术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术后水肿轻。>>>>>>推荐阅读:成都双眼皮手术医院

2、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每个医院规模、资质和实力不同,做重睑术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大型的医院都是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医生经验更丰富,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3、与医生技术水平有关。医生的资历不同,做重睑术的价格也是一样的,一般来说技术水平比较高,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能够较好的**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收费也要比普通的医生要高。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